P1020388

如果你回撥電話的方式,都是像小編一樣,先點進 Phone 動態磚,接著按進去號碼,才按撥打。那你可能需要了解一下,其實有更快的撥號方式。

這是昨晚 LZ 下班前發現的一個小技巧,如果你想快速回覆未接來電或是撥打電話給先前通話過的朋友,可以在 Phone 動態磚內,直接點選電話的圓形小圖示(如上圖)。

不過在粉絲團中,很多朋友都表示已經知道這個技巧,害小編持續掉漆中,得再去買一桶漆來補才行,不然真的 Hold 不住了@@。

當然,你也可以發現一個設計原則,那就是在 Windows Phone 當中,只要是圓形的圖示,通常都是可以按的功能,像鈴聲的部分,按下去後也可以試聽。

image
▲ 鈴聲的部分,點前面的播放圖示也可以試聽。(這個小編知道喔 XD)鄉民表示:這個再不知道,就閃開讓專業的來了。

不過也非常感謝幾位天真善良的同學,Rose Liang 、林愷祐 、Tony Kao 跟小編一樣用了很久的手機都沒發現這個功能。謝謝諸位的鼓勵。

畢竟偶爾也要分享一些入門級的操作,來照顧一下剛入手 WP7 的使用者麻!

本文部分內容提示來自於粉絲 俊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