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785_1_1_l

目前 HD7 和 Mozart 都可以順利升級,HD7 升級也沒有任何問題,除了前天《芒果更新派對》以提供升級外,各位可以前往神腦或 HTC 門市進行升級。

升級正常來說應該不需要任何費用,不過前兩天也有網友在粉絲團反映前往門市更新時碰到的狀況;

image[4]
▲ 有粉絲反映了他在 HTC 店家所遇到的狀況

事實上這次的更新活動主要是由 HTC 提供支援、負責升級流程,而微軟方面則對消費者告知更新訊息,回報客戶的反應給 HTC ,所以應該不是誰出包,而是由於去年搶先發售英文機,而今年雙方合作來幫大家服務升級到中文機的服務。

微軟也是希望久等的朋友都能趕快使用到芒果機,而是站在服務的立場,並非想造成 HTC 的麻煩。會出現粉絲反映的問題,可能是店家與 HTC 本身溝通上出了一些問題(大部分 HTC 店家其實都是通路商,而非 HTC 公司),才會出現這樣傳達上有失真的情況。

微軟特別強調,下面列的服務據點的升級絕對免費,如果在網站上建議的 HTC 及神腦店家有人收費,或提供的服務有問題,都可以撥 HTC 的客服申訴(0800-088-858)。

不過要去之前最好先打個電話去店家問一下狀況,以避免白跑一趟。例如沒有先備份、等候時間過久或店家給一些奇怪的理由。

備份說明(內容感謝熱情粉絲俊賦提供,真的謝謝!):

  • 聯絡人:由於已經綁定 HOTMAIL了 所以不用備份,除非拿 WP7 從頭到尾沒用過綁定帳號。(那用得用筆跟紙抄一下了)
  • 簡訊:目前只能一封一封複製貼上到 OFFICE HUB 裏頭的 ONEONTE 中。
  • 手機上的 OFFICES 檔案:可以寄到 HOTMAIL 或是同步到 SKYDRIVE ,但單一檔案大小都不能超過 100 MB。‎
  • 照片、影片、音樂:請參考:如何將 Windows Phone (WP7) 內的照片&音樂和影片同步到電腦中
  • PDF 檔案:無解@@
  • APP:如果升級後用相同的綁定帳號,則付費軟體可免費下載。其餘免費軟體請自行再次下載。
  • 聯絡人搬移帳號方式:將舊帳號的 Windows Phone (WP7) 聯絡人搬移到新帳號的全攻略
  • 聯絡人連結:如果是先前有嚐過 Mango Beta(7712)以上版本的粉絲,如果聯絡人已經連結完成的,更新後要重新再做一次了,這個部份一樣沒辦法救。

最後,備份不外乎讓大家熟悉善用 ZUNE 及HOTMAIL 功能。

而微軟官方公布可提供升級的門市請參考:

在微軟建議的名單才會提供服務,而這些地點都必需免費/正確地升級這兩支手機無誤,在名單之外的店家可能就無法管理,請消費者小心。

本文部分內容感謝粉絲俊賦及台灣微軟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