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禮物2

最新消息,HTC 將從今天起,將在各地直營門市和神腦國際同步協助 WP7 使用者將目前手上的 NODO 升級芒果!而台灣微軟也準備回饋粉絲,將在今天於 HTC 旗艦店舉辦一場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升級芒果。

這次微軟為了回饋持續關注 WP7 的粉絲,因此開放了名額,邀請大家一起跟小編還有 LZ 前往 HTC 旗艦店參加這次的升級活動,順利報名活動的朋友,現場升級後還可以獲得磚屬的「芒果紅了!芒果限量禮盒」。

活動地點和活動資訊如下:

166344_180408265315376_100000386112792_490552_1499142_n
▲ 這次活動地點選在 HTC 旗艦店

  • 活動地點:HTC 八德旗艦店 –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33號1F
  • 時間:PM 1:30 開始到場、PM 2:00 開放發號碼牌、PM 2:45開放更新。 (請確定可以準時出席再報名,避免影響活動。報名未出席者,將無法再參加未來任何活動)
  • 手機版本:手機建議退回 NODO 版本,資料請先備份妥當。(有粉絲回報 7712 也可以更新,但明天活動 HTC 將不協助備份,因此更新後資料會全部消失) 手機同步影片和照片方式請參考 這裡
  • 更新時間:每支手機更新時間約20分鐘左右。
  • 會後活動:微軟將於更新後進行芒果教學課程(目前僅暫定)

如何查看自己的手機是否為 NODO 版本:Settings > about > more info > OS version 如果是7.0.7392.0 就是 NODO。(感謝粉絲 123 提供)

感謝粉絲熱情參與,目前報名活動已經額滿!如果要現場來玩的朋友也是可以,但可能會等待比較久的時間,而且無專屬禮物,還請特別留意!

謝謝大家!

想跟小編和粉絲一起過來玩的朋友,請回覆以下資訊至小編聯絡信箱 support.wp@live.com,而確定獲得參與本次活動機會的朋友,小編會再透過 mail 與您聯繫。(由於名額有限,請確認明天可以前往再報名,避免到時候人都沒來,造成大家的困擾)

信件標題:報名《WP7 芒果升級趴》

信件內文需包含的資料:
- 姓名:
- 性別:
- Facebook 帳號(請留申請時的 email,方便查詢。或常在部落格留言的暱稱):
- Mail:
- WP7 型號:
- 聯繫電話:

由於小編收到消息的時間比較晚,因此跟大家說聲抱歉,這麼臨時才公布活動訊息。

活動報名至今天 PM 8:00(9/15) 前截止,成功可以獲得參加機會的朋友,在今天 PM 10:00(9/15)前,也會收到確認信件。

神秘禮物2
▲ 只能說限量是殘酷的XD

由於神祕禮物「芒果紅了!芒果限量禮盒」數量有限,為了怕大家當場才臨時過去,因此有成功報名的朋友,才能獲得磚屬的神秘禮物。但如果你只是想來找大家玩玩,也可以過來晃晃沒問題!

至於外縣市或是沒有順利獲得參加機會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明天開始全台各地直營門市和神腦國際可以開始協助使用者更新手機到芒果。

9/16 開始,可提供升級的門市請參考:

至於是購買水貨的朋友,例如三星或是未在台灣發售的 HTC 機器,目前微軟尚未公布更新方式。小編推測應該之後會採用 ZUNE 的方式推送更新,但可能無法有中文介面(中文輸入是會包含的)。

至於手上拿的是 Mozart 或 HD7 但並非在門市購買手機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依然可以前往門市進行更新。

所以這次活動有點像是芒果新的誓師大會,也算是回饋給粉絲團的聚會,大家一起過來聚聚,聊聊天拿贈品,更新完聽說微軟也會有教學課程,教大家怎麼開始玩芒果。

想跟小編還有 LZ 一起來玩的的朋友,趕緊報名吧!

 

題外話:

如果非常關注的 WP7 的粉絲,可能昨晚已經在粉絲團看到留言,有粉絲表示他收到簡訊,有 HTC 門市發信表示可以在今天(9/15)號就升級手機。

image
▲ 昨晚有有粉絲表示接到店家偷跑的訊息

經查證,確實有粉絲剛去完成升級,不過這裡小編有點感慨。

只能說台灣人都不願意遵守遊戲規格,微軟跟 HTC 說好了要辦活動回饋大家,所以要求店家一定要 16 號才能開放更新,但店家自己偷跑發 Mail 給使用者說今天就可以更新,微軟跟 HTC 的工作人員恐怕也很無奈。

店家的目的其實就是想吸引一些人過去店裡,最主也是想看能不能順便促銷一些周邊或是配件,說穿了就是為了賺錢。

只能說做生意不能這樣,雖然只是一天之差,但有人破壞規則,說不定會造成微軟活動主辦人員的困擾,台灣人如果以這樣的方式做事情,盡是尋求短期利益,未來又如何取得人家的信任呢?

小編牢騷發完了。

總之,芒果更新應該也是開心的事情,如果真的想這麼快更新的朋友,有些已經偷跑的門市可能是大家唯一的選擇。但如果不介意多等一天,想明天來找小編玩玩,一起參加活動的朋友,就趕緊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