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Yf@

雖然小編跟大家都正在關心到底芒果何時能正式更新,以及如何更新。不過顯然有網友非常幸運,成為了全台灣第一個拿到成熟芒果手機的朋友。

正所謂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在 PPT 的 Windows Phone 版上,出現了一名網友 ljmfy3,表示他的 WP7 因為被車輾過,必須送廠維修,在花了四千多大洋後,更換了主機板,內外螢幕,雖然心在淌血,但至少手機又生龍活虎了。

但拿到手機後,更驚奇的事情發生了,他發現手機已經被 HTC 更新到了最新的版本,系統版本是7.10.7720.68,也就是正式版的芒果。

由於他太久沒有關注 WP7 的消息,也不太清楚到底這個版本是不是芒果,還上網求證了一下。

同學,你手上真的是讓大家口水流不止的芒果,另外有空也別忘了可以常來這裡逛逛XD。

LqL8@
▲ 這名網友還公布了他送修回來的手機照片,看樣子確實是成熟的芒果。

不過根據他表示,目前手機中並沒有看到網路分享和螢幕鎖定的功能,不知道這些功能是否會在後續更新逐一補齊。

各位,等不及芒果更新,要揪團輾手機了嗎?(千萬不要啊!)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ppt.cc WINDOWSPHONE 版,照片來自網友ljmfy3的分享,同時感謝粉絲Elizabeth提供此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