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b2640jw1dl3ed9rgovj

今天凌晨 12 點,微軟將在美國加州(California,Anaheim)舉辦 2011 年全球開發者大會(BUILD),不過搶在開展前,就有網友在新浪微博公布 WIN 8 的平板電腦的樣貌。

微軟將在 13、14號兩場主演講中,大規模的介紹 Windows 8,同時也有可能正式提供預覽版本給開發人員下載,傳聞是代號為 Build 8100 的預覽版本。

不過在開展前,已經有工作人員偷偷的洩漏出 WIN 8 平板電腦的照片。

這是一組來自新浪微博的照片,應該是 BULID 內部的工作人員透過手機照下來的。

這名工作人員表示:目前正在 BULID 大會會場旁邊的 Marriot 做 Media brief,我們是 the first to know for Windows 8,但會場要求不能洩密,唉~要明天一早才能公佈。目前正在演示 Windows 8基於平板電腦的酷炫功能。

不過說實話,如果這台真的是 WIN 8 平板,由照片上的機器看來,似乎沒有太令人驚豔的地方。

小編認為,在如今大家都被蘋果產品的優異設計給慣壞的同時,一款好產品,除了有好系統外,設計也是得加把勁的地方。不過這究竟是不是真正明天會展示的 WIN 8 平板,恐怕還要再過幾個小時才能知道。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eibo.com/michelle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