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WP7 芒果最近在亞洲地區確實是活動連發。除了前幾天台灣微軟針對媒體舉辦的《芒果體驗會》獲得不少報導外,日本 KDDI 和台灣微軟也推出了幾項非常有趣的宣傳活動。

日本微軟帶你看動態磚怎麼做

日本 KDDI 推的活動是帶你親自瞧瞧 WP7 的動態磚是怎麼練成的。只要連上 活動網站 並且登入你的 Facebook 帳號,就會出現一段 WP7 動態磚製作過程的影片,影片中的元素,都會是你的好朋友,可以說是相當有趣。

307789_190346051036454_100001831804492_456329_308096609_n (1)
▲ 影片中會出現你的好友,這真是太牛叉了。

320436_190346091036450_100001831804492_456330_812095727_n
▲ 但其中有一個人會被丟進拉基桶。><///

 

小編覺得超有趣的,也做了一段影片送給大家。影片裏頭都是常在粉絲團裡頭跟大家互動,分享資訊的朋友。

 

想實際玩玩看的同學,可以前往 KDDI 的官網
http://www.au-windowsphone.jp/

 

台灣微軟讓你親手製作動態磚

至於台灣微軟也不惶多讓,台灣微軟這次推出的分別是吃芒果冰棒抽手機,和上傳照片製作動態磚抽手機兩項活動。

吃芒果冰抽手機蠻簡單的,就是去這次活動的合作廠商《春一枝》買冰棒,就有機會抽中芒果手機。春一枝在台北有不少據點,不過在小編老家台南竟然沒有地方可以買到。只能說 … 小編也想吃吃看冰棒阿~

image
▲ 小編:(握拳)我也想吃冰棒阿!

而另一項芒果趴活動不知道是不是跟日本 KDDI 說好了,讓大家看完上面影片,還可以自己動手製作動態磚,有一種活動延續下來的感覺。

活動玩法很簡單,只要前往 活動 網址,製作自己的動態磚頭貼,就有機會可以獲得手機和 I LOVE Windows Phone 的 T-Shirt,以及一整組的磚屬禮盒。

image
▲ 除了手機,還有一整組的磚屬禮盒可以拿。

image
▲ 已經有接近兩千人參加了,要衝要快哩!

想參加活動的粉絲,可以前往台灣微軟的活動網頁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promo/wpmango/

 

當然,現在有 WP7 手機的粉絲,最關心的應該還是何時能更新芒果。小編完全了解,根據可靠的消息指出,這些活動就是為了芒果更新活動暖身,所以 … 請大家拭目以待。

如果下禮拜再沒更新,小編就把部落格整個吃下去,順便再把 WP7 捐出去義賣。 (我家女王表示:你是自己想換手機吧!)

迷之音:部落格是要怎麼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