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Tile

有網友在部落格留言,詢問說他不小心把他的 Mail 動態磚刪除了,不知道該怎麼叫回來。

如果你成功設定 WP7 上的 Mail ,在首頁桌面應該會出現一顆 Mail 動態磚,會很方便地顯示你目前有多少未接的電子郵件。

不過首頁的動態磚,都是可以刪除掉的,但如果你把你設定的 Mail 動態磚刪除了,那你可能會想說要看郵件會找不到地方。

不過,當 Mail 設定成功後,不只在首頁會有動態磚,其實 APP 列表上也會出現對應的 ICON。

ScreenDump_2011-06-09 07 06 58 8820 AM
▲ APP 列表也會出現。Pin 回去就搞定,完全不用擔心

所以假如你刪除掉首頁的 ICON,往右一滑,你也可以在 APP 列表上找到對應的 ICON,依舊可以把它釘回首頁,所以不用擔心啦!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