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放出了一段非常可愛的動畫影片,是描述他們手機鈴聲的發展歷程。而這段影片,其實也是 Nokia 手機鈴聲創作大賽的楔子。

過去,Nokia 經典的鈴聲一直伴隨著 Nokia 手機,響遍全球四大洋五大洲(以以前 Nokia 的市佔率,小編應該沒有誇張啦!)

而現在 Nokia 宣佈舉辦一項競賽,他們打算請參賽者,重新詮釋過去經典鈴聲,獲勝的人除了可以獲得 10,000 美元,所創作的鈴聲也將會在未來幾百萬台 WP7 芒果機上響起。

如果你有興趣,你可以點擊下面的連結,進入競賽網頁,提交你的旋律。如果你有參加比賽,別忘了留言跟小編說一下,小編會找大家為你打氣加油的!

nokia_logo

 

Hot News!

令人跌破眼鏡的是,目前佔據第一名的手機鈴聲,應該連 Nokia 高層也絕對無言以對吧!

之前雜誌媒體都說 NOKIA 跟微軟合作是瘋狂的行為,但如果這鈴聲真的被設定成 NOKIA 手機未來的鈴聲,那小編應該會覺得 Nokia 這才是徹底瘋掉了。
 
目前第一名的鈴聲是編號為 206 的“The Great Marvelous”,雖然有三萬三千多個人分享,但你聽過就知道為什麼小編會這麼形容,至於編號 1856 的“NOKIA CHINESE”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至於 NOKIA 到底要怎麼處理這兩個名次這麼前面的鈴聲,恐怕他們現在應該傷透腦筋吧!

你可以按 這裡 前往試聽這兩段瘋狂的鈴聲。

如果你想聽一些比較正常的優質鈴聲,建議可以按 Rating 然後看評價比較高的鈴聲,應該都相當不錯。

另外,也有熱情的粉絲 SpencerChang  投稿了一段鈴聲,大家如果覺得不錯,就點 這裡 進去幫他按讚加油一下吧!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nokiatune.audiodraf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