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Youtube 是 Google 旗下的產業。不過他畢竟是全球最大的網路影音平台,微軟的 Windows Phone 行銷團隊當然明白這一點。

在昨天 HTC 發表兩隻芒果機後,Windows Phone 的 Youtube 頻道,也改頭換面成全新的模樣(應該是有付錢才能改成這樣滴!)。除了最上方多了一排 social 、 apps 、 web 這三個導覽列之外,右邊也多了立刻切換手機樣式的功能。

這可以讓使用者馬上看到目前在販售的幾款熱門機種,模擬一下 Fu 對不對。不過居然沒有 HD7 跟小編的 Mozart 啊~,果然這兩隻成為老將了。

image
▲ 紅水、黑大班~(請用台語發音)

image
▲ 動態磚列可以直接看到不同類別的影片

全新的改版呼應了官方首推的紅色系,顯得既搶眼又清爽,最下面依舊是傳統的 Youtube 頻道內容,有收集非常多 Windows Phone 相關的影片。(小編在《芒果搶先體驗會》上撥放的影片都是從這來的XD)

如果你想看更多 WP7 或芒果機的影片,不妨按下下面這顆按鈕,去全新的 Windows Phone 頻道逛逛。

image

感謝粉絲 Jas Chiang 分享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