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48

身為一名蘋果的使用者,拿著一台 iPhone 也是很合理的。但如果你是拿 WP7 呢?

微軟對於 MAC 的使用者,也提供了 Windows Phone 7 Connector for Mac 這套同步工具,功能差不多就等同於 PC 上的 ZUNE 一樣,只不過長得比較像 iTUNES 一點。

最近 Windows Phone 7 Connector for Mac 更新了它的版本,來到 2.0 ,如果你是 MAC 的 WP7 使用者,你可以在 這裡 下載到。
 
Windows Phone 7 Connector for Mac 功能包括了:

  • 從 iTunes Library 中同步音樂,電影,電視節目和到 WP7 或 Zune HD。
  • 從 iPhoto Library 中同步照片和影片到你的 WP7。
  • 從 Windows Phone 上同步照片和影片到 iPhoto Library。
  • 播放 WP7 上的視訊和照片。
  • 提供 WP7 更新升級。

感謝粉絲哲寧分享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