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常常都會羨慕科幻電影裡的情節,做夢都會想說哪天可以用到這些超酷炫的產品。但事實上,這些過去電影裡的情節,似乎也慢慢在生活中實現了。

如果你是科幻電影迷,一定會著迷於電影當中一些不可思議的技術,像是《關鍵報告》中,虛擬觸控的技術,或是更早期一點的經典電影《2001 太空漫遊》中的平板電腦的概念。

這些過去在電影中不可思議的場景,似乎都漸漸變成了真實。

report
▲ 《關鍵報告》中展示的酷炫的虛擬觸控技術

Kinect-gameplay1
▲ 在微軟的 XBOX Kinect 上實現了

2001太~1
▲ 電影《2001 太空漫遊》中的平板電腦概念,還被三星拿來駁斥說他們沒有抄襲 iPad,要說其實大家都是抄襲《2001 太空漫遊》

ipadJobs
▲ 電影中的場景,成為了現實生活中的場景

28 Oct 1955 Microsoft Chairman Bill Gates ByNbAFa6sx7l
▲ 比爾蓋茲表示:其實我比較早想出來啦!只是被樓上那位同學做起來了。只能說人帥真好XD

而最近一間位於澳洲的軟體開發公司 nsquared 在澳洲的 TechEd 2011(相當於台灣的 Techday) 也展示了一段影片(請參考置頂影片),他們結合了 Kinect + WP7 + 微軟神桌 (Surface) + Win 7 平板,做出一些很棒的效果。

image
▲ 位於澳洲的 Nsquared 是專門在做微軟神桌的應用

DolphinKiss
▲ 創辦人是影片上的尼爾博士 (Dr. Neil Roodyn)

這些效果都是透過 Silvetlight 這項微軟技術所達成的,幾乎是把微軟所有的設備都結合起來,幫助室內設計師,能直覺的進行工作。

小編看完之後覺得相當酷,也想到這項技術除了可以運用在室內設計上,其實也蠻適合用來搭配房屋銷售的展示,或許有開發商,可以來開始著手想怎麼把這些酷炫的設備串在一起,給大家帶來些新體驗吧!

Nsquared 的官方網站’http://nsquaredsolutio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