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除了先前得獎的 《Really - 把你的生活還給你》廣告外,微軟似乎就沒有再推出新的 WP7 廣告。不過,微軟並不是沒有動作,他們暫時沒有大量進行電視廣告的拍攝,而是反璞歸真,推出一系列人們實際使用 WP7 的影片。

與一般電視廣告都有些帶有些隱喻、誇大的宣傳手法相比,《我的生活、我的 WP7》的影片是以紀錄 WP7 使用者生活為出發點來進行拍攝,影片的質感也做得非常好。

下面小編整理幾則影片,來分享給大家。

滑板生活與 WP7

 

MegaRamp 是國外一個很有名的極限運動聯盟。他們拍攝了一段影片來展示他們如何使用 WP7,像是如何使用 SharePoint 來溝通和協調賽程表。

你可以按 這裡 進入 MegaRamp 的 Facebook。

 

其實 WP7 也很 GQ

 

WP7 一直都打著時尚和流行的趨勢,而來自紐約的雙人組設計師 Shipley + Halmos,他們用的智慧型手機正是 WP7。

影片中紀錄了他們使用 WP7 工作和紀錄資訊的方式,或是與朋友聯繫。小編不得不說他們的工作環境看起來真棒,而且金髮的 Shipley 看起來確實有型,比起設計師,感覺他更像 … 一個電影明星。

如果你想買一個他們設計的包包,可以前往 這裡

 

時尚界的設計師如何運用 WP7

 

凱文 (Kevin Ma)是一名香港的時裝和品牌設計師,他常需要要四處旅行並且收集各個城市中的設計元素。透過 Bing Map 他可以避免在異國的城市中迷了路,並且找到一些有趣的店家。(但 Bing Map 不知道會不會讓他在自己家鄉迷路 XD)

你可以前往 這裡,這是凱文的公司。

小編覺得這一系列的影片,雖然有點像紀錄片的感覺,但比起傳統砸大錢下去拍的廣告,都來得更貼近人們的生活,而且也不會讓大家覺得微軟有一直想強迫推銷你東西的感覺,讓人覺得還不賴。

期盼下次 WP7 Team 的拍攝團隊,能把影片的地點搬來台灣,拍些台灣使用者用 WP7 的生活點滴,順便也把台灣給介紹到國際上吧!(畢竟人家香港都有了說 XD)

未來如果有更多相關的影片登場,小編會持續為大家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