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如果你是 WP7 的獨立遊戲開發人員,或對智慧型手機開發有興趣,小編 8 月 31 日在台南成大有場《如何在手機上創造優質遊戲》的講座,歡迎有空的南部同學來幫小編捧個人場。

小編有幸受到工業局的邀情,會在 8 月 31 號下午兩點在台南成大分享一場《如何在手機上創造優質遊戲》的講座,主要對象是針對手機遊戲開發有興趣的獨立開發人員。

APPSTART
▲ 活動海報居然是 … 叫小編情何以堪?

image
▲ 排在大名鼎鼎的海豚男後面鴨梨確實比較大一點。我原本跟主辦單位說 Title 可以寫《我愛 WP7 社群》小編,但他們可能覺得微軟 MVP 這個頭銜聽起來比較厲害吧! XD

這一系列北中南的校園講座,主要是台灣經濟部工業局所舉辦的電視軟體競賽《 App Star》的暖身活動,如果你對手機平台開發有興趣,都可以到 這裡 報名參加比賽經濟部這次舉辦的活動。

314740_272095592800577_246984715311665_1202251_2373977_n
▲ 主辦單位本身也準備了不少贈品

這次校園講座活動現場除了有主辦單位準備的贈品外,小編也特別情商台灣微軟看能不能幫大家凹些好康的。

台灣微軟二話不說,非常爽快地贊助了一些獨家贈品,包括像是數量很多的 WP7 造型貼紙,以及之前體驗會後大家想要的鈦樂 T-Shirt 和隨行杯。

P1010553
▲ 小編幫大家凹到的贈品。(不只一組啦!)感謝超給力的台灣微軟。

小編這場主要是針對手機遊戲開發分享一些製作的方向,同時會提到一些 WP7 上開發遊戲的特點。當然,遊戲開發的觀念基本上可說是放諸四海皆準,所以你不一定是要開發 WP7 才行,只要對遊戲開發有熱情,或單純喜歡玩遊戲的朋友,都歡迎你來。

雖然還不確定,不過小編推測這大概也是這幾場講座中,唯一會提到 WP7 的一場吧!如果你當天有空,不妨來找小編玩玩吧!

《 A​PP 競賽校園巡迴講座》的活動資訊

活動網址:http://www.jtv.com.tw/AppStar/

台南場活動地點的地圖

image
▲ 成大資訊系館位置圖

image

▲ 4204 階梯教室位置圖

校園講座報名方式

請 Mail 以下資料至 appstar2011@gmail.com

  • 信件標題:報名 《 A​PP 競賽校園巡迴講座》- 由《我愛WP7》推薦
  • 信件內容
    姓名:
    電話:
    參加場次:

校園講座場次及內容

image

延伸閱讀:連微軟副總裁 Joe 也推的《芒果搶先體驗會 - 台北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