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國外媒體公布了一段有趣的影片,影片中的小嬰兒,竟然用起了 WP7,甚至還看起了影片。

智慧型手機強調的就是簡單、易上手。不可諱言過去 iPhone 做得很好,所以它非常成功,至於 WP7 的表現顯然也不差,國外有網友就貼了幾則他們家小朋友在玩 WP7 的影片,不管這位 18 個月大的小朋友熟練的使用了一些功能是不是矇到的,不過他很開心的玩得不亦樂乎這點是可以確認的。

這位小嬰兒應該還不太會走路,但他已經會使用螢幕解鎖和操作全景畫面,同時他也發現了首頁往右一滑會有 APP 清單。

國外媒體還趁機虧了一下 CNET 美女記者 Molly Wood 到第二天才發現有右側清單的功能,比小朋友遜多了。

▼ 另一則影片則是小朋友拿著 WP7 在看影片,看來他很熟練阿~

如果你家有小朋友的話,不妨也把手機交給他玩玩看吧!(不過記得要裝保護套,你知道有些小朋友 …)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mpowerus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