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4

Mazaa 這款機子,最早是出現在 MIX 大會的展示機,而微軟上個月也表示  Image Cup 獲獎學生,每人都可以在八月份獲得一台刷上 Mango 正式版的 Mazaa 。

事實上,Mazaa 的硬體效能相當不錯,比目前的 HD7 快上不少,有國外網站就針對 Mazaa 跟 HD7 做了比較:

mazaaspeedbig
▲ 效能明顯比 HD7 快上許多(想必小編的 Mozart 測起來也應該是一樣的局面XD)

  • GPU 更快- 使用 WP Benchmark 測試的結果, Mazaa 有高達 50 FPS 而 HD7 (Mango 7712) 只有 23 FPS (經過友站 WPMind 測試華碩 E600 這台工程機在 7720 下也只不過 23FPS 而已)。
  • IE9 測試中的 Fishtank 在 Mazaa 上大約是 47 fps,而 HD7 只有 30 FPS 。(同樣經過友站 WPMind實測,E600 得分為 29FPS)

當然,這是由於 Mazaa 支援新款的 GPU(視訊處理器)Adreno 205,所以效能才會明顯提升許多,但有沒有 APP 能夠充分發揮 Mazaa 的效能,目前恐怕還是一個問題。

image13
▲可以看到 Mazaa 已經刷上了 Mango

而 Mazaa 其他的規格如下:

  • 支援:3G Data Capable, Bluetooth Enabled, Global Ready, GPS, Internet Browser, Music Player, Touch Screen, Wi-Fi Capable, Speakerphone, TTY Compatible
  • 鏡頭解析度:5.0 萬畫素
  • 支援訊號:GSM/CDMA Dual Band World Phone

不過 HTC 並沒有公布這款機器的發售日期,除了說會送給 Image Cup 獲獎學生外,甚至沒有任何消息指出這款機器會正式發售。

2011-8-12 上午 10-16-26
▲ 已經有位仁兄把機器拿上網賣了

因此這款機器到底會是測試或是特殊的贈品機,或是未來真的會販售,恐怕還是個未知數。不過在 eBay 上倒是出現了這款機器在販售,目前標價為 699 美金(約合台幣兩萬一),想必是哪位 Image Cup 獲獎的仁兄已經把機子拿來賣了吧!(學生都是比較缺錢的麻 XD)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mpoweruser.com、WPMi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