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facts_g0164.tif

最近全球股票一片慘綠,外資狂殺,美金似乎也持續走低,如果你有在買外幣或常出國旅遊,最近在 Marketplace 上出現的一套《台灣匯率交替》肯定是你 WP7 裡必備的一款 APP。

Hot News!

《台灣匯率交替》的開發人員表示,這禮拜將會提交新的更新,更新說明如下:

  • 改善輸入金額的位置,鍵盤只跳出數字輸入。(感謝 Yu Han Cheng 提議)
  • 新增國泰世華銀行、台新銀行。

Old New!

大家一定都在苦惱怎麼才能用最划算的匯率換到台幣與外幣。但是如果你還在用英文版的匯率 APP 或是只提供某一家銀行匯率的 APP,那你就落伍囉!(APP 作者說的,小編會說"你就太蝦嚕XD")

image clip_image002[7]
▲ 中文的就是比較親切

《台灣匯率交替 - Taiwan Currency toolkit》提供使用線上台灣銀行、第一銀行、中國信託銀行等六大銀行牌告匯率並立即可以進行換算與比較。

clip_image004[3] clip_image006[4]
▲ 選完銀行,打完數字,各國匯率一目了然

讓你不會再遇到走進銀行才發現匯率大不相同的窘境。方便簡單,只要動動手,輸入金額就可以輕鬆地得到您想要的資訊。

這款 APP 用起來還不錯,不過一定得要有連網才能查詢喔!

建議作者可以在使用者有網路時,把匯率存起來,這樣如果沒有網路時,也還是可以查詢。(不過如果使用者太久沒更新新匯率,也要記得提醒他啊!)

給《台灣匯率交替》的建議:

  • 等待改善… 輸入金額的位置,鍵盤只跳出數字輸入,這樣輸入上會更方便。 (Yu Han Cheng)
  • 等待改善… 使用者有網路時,先把匯率存起來,沒網路時也可以用。(原作者說有這項功能,但小編測試時,沒網路還是無法查詢)

如果你對這款 APP 有任何建議,也歡迎在下面留言,如果有好建議,說不定作者會加進去成為下一版的功能也說不定呢!

__________________28457
Btn_downloadWPapp_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