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或 Android 上雖然 APP 很多,但你卻很少會看到國外 APP 廠商願意重視台灣,但在 WP7 上你真的可以看到有一點不同!

WP7 上獨家遊戲《俏皮猴高爾夫 - Monkey Mini Golf》的製作人,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來向台灣的朋友問好!

這款 APP 的亞洲版是由澳洲的點火工作室 (Ignition Studios) 和 B+ Studio 所合作,有趣的是,點火工作室團隊的製作人是兩位好朋友,有趣的是,他們一男一女,但卻不是夫妻或是情侶,有點像是外國版的程又青和李大仁,他們一位是開發人員,另外一位則專精於藝術與設計,而 B+ Studio 的創辦人也是兩位情侶檔,雙方都非常熱衷於遊戲開發上。

IGDA
出生於南非的 Shannon 以及 Luke

《俏皮猴迷你高爾夫 - Monkey Mini Golf》主要的核心開發工作是落在點火工作室 (Ignition Studios) 身上,這是他們工作室第一款遊戲,他們選擇在 Windows Phone 上首次發表,如果你是其他智慧型手機的用戶,應該在 iPhone 或其他平台上都找不到,因為這是一款 WP7 的獨家遊戲。

slider-img2
品質相當不錯的《俏皮猴迷你高爾夫 - Monkey Mini Golf》

《俏皮猴迷你高爾夫 - Monkey Mini Golf》是款全 3D 的高爾夫遊戲,搭配著輕鬆的卡通風格,玩起來心情會很愉快。

至於玩法也相當容易,只要滑動和點擊螢幕就可以揮球,非常好上手。如果你喜歡高爾夫球遊戲,想在空檔之餘,找點樂子,這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遊戲目前有 9 個場景,玩家的任務是要把球打進洞裡,同時也要吃到所有的香蕉,遊戲規則雖然簡單,但實際玩起來還有點挑戰性。

而亞洲版本,也有完全繁體中文的介面,可說是非常好上手,唯一的缺點應該是遊戲的讀取似乎有點久,不管是第一次載入或讀取關卡都需要等上好一段時間,不過這個問題開發團隊也正在努力的改善當中,希望日後可以更快的進入遊戲。

zh-tw-04
小編一直覺得這兩隻猴子就是在畫他們夫妻倆

054aa2bb-0831-4b45-9853-467eb5b49b27
遊戲還有日夜之分,有趣的是你晚上玩場景就會變成晚上

zh-tw-02
進入遊戲後就是完全繁體中文的介面。

zh-tw-07 
所有提示也都是中文的,從中可以發現一些小密技。

遊戲的試玩版提供了 3 個關卡給大家嚐嚐鮮,亞洲版有全中文的介面,還有一個名稱叫福爾摩沙的的關卡,對台灣朋友來說真是誠意十足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試玩看看!

zh-tw-06
取名叫「福爾摩沙」算是給台灣朋友的一份小禮物,也是因為這個關卡的場景長的像香蕉,而台灣島不但得有點像香蕉,又盛產香蕉。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俏皮猴高爾夫_201112919216-01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點火工作室,同時感謝點火工作室的 CEO Luke和Shannon 特別錄製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