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比較有趣的新聞是一名素人的 WP7 影片製作人 Brandon Foy 被微軟挖角進入 UX 團隊,讓大家發現,哇~原來如果你做出來的影片夠厲害,說不定也有進入微軟工作的機會。

Brandon Foy 最早是以一支節奏明快的 WP7 影片,在網路上獲得很大的迴響。

▼ Brandon Foy 的第一隻影片獲得熱烈的討論

 

因此微軟把他找來,替 MIX 11 大會製作了一隻精彩的介紹影片。同時,微軟告訴 Brandon Foy 如果這支影片有超過 20 萬的瀏覽次數,那他們就會把他當成真正的廣告,在電視頻道上撥放。

▼ Brandon Foy 替 MIX 製作的影片

 

不過很遺憾的是,這隻影片最後並沒有達到 20 萬人次瀏覽,甚至還差了不小的數字。不過沒關係,因為前幾天 Brandon Foy 自己在網路上表示,他已經進入微軟的 UX 團隊工作,正在接觸一些很酷的事情。

這看起來正是一個素人成功進入大公司最棒的故事。

證明了只要你有想法,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因此昨天網路上也出現了一隻也是由素人創作的 WP7 廣告影片(最上面的那段影片)。不同於 Brandon Foy 的風格,他走的是非常清新的 Metro 風格,看起來也相當不錯。

短短時間就累積了四千多人觀看,但至於會不會成為下一個 Brandon Foy 呢?這就很難講了!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mpowerus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