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kia-invite

8 月 17 號當天,微軟打算跟 Nokia 在德國開場派對,不知道​當天會不會有新機公布。

這場派對是舉辦在德國科隆(Cologne),裡頭可以免費吃喝玩樂,看起來是一場很棒的派對,不過大家最關心的應該還是到底會不會有 Nokia 新機種正式公布。

的確,Nokia 到現在為止,並沒有正式公布任何一台 WP7,雖然也可以稱得上是有啦!畢竟在幾個禮拜之前, Nokia CEO 在一個公眾宣傳場合,請媒體關掉手機跟綠影設備,小秀了 Nokia 的首隻 WP7 《Sea Ray - 海洋曙光》。不過畢竟不是正式發表,所以沒有這台機種的詳細資訊。

這場活動大家都希望 Nokia 能正式發表新機,就如同粉絲 Alex 說的:希望是發表手機。而不是搞些什麼音樂的 event。相信這也是大家的心聲吧!

不過如果活動有找些時尚辣妹來跳跳舞,撥些夠夯的 POP 音樂來炒熱氣氛,也是會更不錯的選擇啦!

最新消息:

關於 8 月 17 號是不是會有新機這件事情, Nokia 方面做了一些澄清,Nokia 發言人 Marianne Holmlund 表示當天只是一般性的行銷活動,並沒有新機種的正式發表。

twitter-nokia
▲ 沒有新機這樣只能期待有時尚正妹了XD

看來 Nokia 新機發表的時間,最快恐怕也得等到 10 月 26 號的全球大會(Nokia World )了。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mpoweruser.com & 感謝粉絲 Ting-Yi Chiang 提供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