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09-food-chile-2

雖然當下正是炎熱的夏季,但一轉眼,七夕情人節將到來,再一晃就將邁入秋天,也意味著芒果更新的日子漸漸近了。許多朋友趁著最近暑假時入手了 WP7,不過在買的時候,常常都一路響叮噹(請參考阿諾史瓦辛格主演的一路響叮噹),遇到的可能都是缺貨或是店員不推薦 WP7,除了 Windows Phone 本身還沒有中文介面外,最大的原因恐怕就是目前很少人能領略 WP7 之美,到底該如何形容 WP7,粉絲頁有粉絲寫了一段非常好的句子來形容 Windows Phone。

最近有許多粉絲想入手 WP7 ,但大多遇到的問題都是店家缺貨或是店員不推薦。

像粉絲 仁杰 就分享了他的情況:

"上禮拜HD7入手之前,跑了高雄無數間通訊行問,大家回答最多是"停產",第二是"沒貨"。
重點是都會問... "為甚麼要買這隻?""

也有粉絲 印升 回顧之前去通訊行問 WP7 的問題,所遇到的情形:

"記得之前曾經去通訊行問一些WP7的問題,結果店員態度超冷漠就​算了!我談到說WP7開機都超快,也很順,很少當機跟有關機的機​會,結果店員:因為就沒什麼軟體,所以才跑得快啊!我整個無言.​..再也不想進那家店了ˇˇ

這兩位粉絲後來雖然都順利入手 WP7,但這兩天也有國外調查數據發現,在國外賣手機的通訊行裡頭,只有 7% 的店主是支持 Windows Phone 7。

其實,Windows Phone 自發售以來,不管是媒體評價或是消費者滿意度都頗高,但始終在銷售上較不給力。小編在猜測,這或許是太多人不夠了解 WP7 的優點,而以片面的資訊,在沒有深入了解的情況下,就逕自評斷了 WP7 不如 iPhone 或 Android,這恐怕也是為什麼大多數店員都沒有主動推薦 Widnows Phone 的原因。

因此,面對一般人這樣主觀的判斷,粉絲 博文 ‎在粉絲團寫了一段非常好的形容,來描述 iOS 與 WP7。

"我一直在思考 WP7 跟 iOS 的特色要怎麼來形容,iOS 就像義大利葡萄酒;昏暗小巷的熱鬧喧擾,優靜廣場​的燦爛陽光,喝起來就像托斯卡尼艷陽下。

至於 WP7 呢!​就像我最愛的智利葡萄酒,低調與內斂,帶有古樸與安靜不​會急著搶鋒頭,但是後座力卻是最驚人!我準備好了 rie​del 酒杯邀你跟小編來品嚐!"

gdi-project-105-image-1
▲ 智利葡萄酒被譽為葡萄酒的第一選擇

至於該怎麼形容 WP7 與 Android 呢?這讓小編想到了懷憂投江的一代詩人屈原的經典名句:眾人皆醉我獨醒,舉世皆濁(濁音同卓 = 安卓)我獨清。只是開個小玩笑, Android 的粉絲別太介意啊!

P1030261
▲ 吃份甜點,加顆芒果,配上葡萄酒,真是太完美了!(完美到腸胃不知道能不能受的了!)

各位,一起舉杯迎接芒果的到來吧!(不知道芒果配葡萄酒會不會拉肚子!)

感謝粉絲團 博文、印升、仁杰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