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top

最近有粉絲在部落格提出一個問題,說他的音樂撥放到一半就會停止,不知道是不是手機的問題。

如果你是開發人員,或偷嚐了芒果將 WP7 更新到 Beta 2 (7712),讓自己的手機變身成芒果機(偽),的確有可能會出現聽音樂當機的問題(特別是使用藍芽耳機,或是在換曲的時候)。

不過如果你 Windows Phone 目前的版本是 NODO (7392),應該是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但有有種可能,的確會在音樂撥到一半的時候停止。

那就是當你原本是接上耳機的狀態,突然把耳機拔下來,音樂撥放確實會停止,你必須要按下音量按鈕,再重新按下撥放,才會由喇叭撥出聲音來。

同理,如果你原本是用喇叭撥放,但突然接上耳機 WP7 也會暫時將你的音樂停止。

其實,這樣的設計其實是為了避免在切換不同設備時,音量過大造成設備或聽力損害。

特別感謝粉絲 hd7 92 提出這樣的問題,才能大家能知道 WP7 有這樣的設計。(印象中 iPhone 突然插上耳機,音樂是不是停止的(但拔掉耳機反而會停止),所以如果原本用喇叭撥放時轉很大聲,插上耳機可能會有點震耳欲聾吧!)

延伸閱讀:如何將 Windows Phone (WP7) 內的照片&音樂和影片同步到電腦中

感謝粉絲 hd7 92 提供資訊以及粉絲 曜睿 、君圃提供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