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Snake - 體感貪食蛇》

粉絲頁有同學推薦了一款《WaveSnake - 體感貪食蛇》,有趣的是這款遊戲可以保證讓你在 5 分鐘內全破,或是當機XD。

這款遊戲玩法跟以前知名的貪食蛇差不多,不過這次不用按螢幕,是透過控制手機平衡感應器的方式來操作遊戲。

有趣的是這款遊戲只要把手機拿一個斜斜的角度,就可以一直吃到愛​心,讓蛇越變越長,然後.....這款 APP 就會當掉! (小編是用 Mozart NODO 測試的。)

《WaveSnake - 體感貪食蛇》
▲ 就是這個角度。《WaveSnake》的開發人員大概沒試過可以這樣玩吧!

因此,這款遊戲雖然做的蠻遜的,評價也挺糟糕,但因為可以這樣玩到當機,所以其實還蠻有梗的,也讓小編想到之前劉子千的唸你!

如果你下載玩了之後真的覺得很爛,也不要來打小編啊><畢竟,最近實在沒甚麼遊戲上架,如果你想找點樂子,或許可以試試看!

wavesnake28046
Btn_downloadWPapp_200

感謝粉絲團的印升提推薦這款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