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11358655_2

三國時代,桃園三結義大戰呂布的戲碼,如今也要在智慧型手機大戰中上演,這次傳聞 HTC、三星、LG 這三間廠商準備在 9 月齊發芒果,準備與 iPhone 5 一拚高下。

三國時代,董卓在得知愛將華雄被關羽斬後,怒派大將呂布出戰。呂布出戰後,一剛開始氣勢如虹,連斬數名大將,當時張飛見公孫瓚打不過呂布,連忙接替公孫瓚。

之後連鬥五十餘回合,不分勝負。關羽見到這樣的情況,立刻拍馬上前,與張飛包夾呂布,再戰多三十多回,無奈戰役仍不分勝負,逼得劉備也得出馬。

劉備也提著雙劍,叱馬奔騰,上前集結張飛、關羽,三英力拼呂布。不久,呂布開始體力不支,逼得不得不飛馬撤退。

如此精彩的戲碼,是三國演義中著名的三英戰呂布。而如今,智慧型手機的戰場中,也即將上演這般戲碼!微軟的芒果更新顯然蓄勢待發,當然 iPhone 5 也不是省油的燈,似乎都選在秋天登場準備一較高下。

不同的是,微軟的硬體合作夥伴充足,包括 HTC、三星、LG 9 ,全都計畫在 9 月推出芒果新機。另外,其他準備加入戰局的廠商也,包括宏碁、中興通訊以及已經宣布新機的富士通。

目前預備機種最多的應該仍屬 HTC ,HTC 準備了一系列 1.5GHz 的 Mango 手機,螢幕有大有小,從 3.8-4.7 吋一應具全。

到底是會上演三英敗退呂布的戲碼,或是呂布斬群雄橋段,還請各位看官搬好板凳仔細瞧瞧了!

延伸閱讀1:Windows Phone Mango和 iOS 5 功能大比拚
延伸閱讀2:HTC 公布兩台全新的芒果新機,分別是 Ignite (花火機) 跟 Prime (總理機)
延伸閱讀3:螢幕比臉還大的 HTC 永恆機 (HTC Eternity)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news.cnyes.com、NIP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