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or75

很多朋友可能都在好奇,到底芒果更新後,WP7 是該叫 WP7.1 還是 WP7.5。

事實上,WP7.1 這種說法來自於開發人員,因為開發人員拿到的 Windows Phone 開發工具(SDK)版本的確寫著 WP7.1。

但我們又常常聽到國外官方的消息表示芒果更新是 Windows Phone 7.5,底到哪個是正確的,Windows Phone 部門高級產品經理 Cliff Simpkins 就給了大家一個答案。

Cliff Simpkins 表示:我們會將芒果更新稱為 Windows Phone 7.5,不過實際上它跑的作業系統是 Windows Phone OS 7.1,這有點像是 Win 7 跑的版本號其實是 Windows OS 6.1。

2011-8-1 下午 04-49-29
▲ 原來 Win 7 實際版本號是 Win 6.1,小編也是看報導才知道滴!在執行處打 Winver 就可以看到版本號。

除此之外,他還表示未來新版的開發工具,也就是 WP7 RC SDK ,將會在八月下旬提供給開發人員,如果沒意外的話,小編推測可能會在 8 月 22 釋放,因為這也是允許開發人員開始提交芒果版 APP 的時間。

看來,軟體公司的版本號還真不是一般人可以搞懂的,不管怎麼樣,消費者最大的福氣就是,用就對了,管他是 WP7.1 還是 WP7.5,好用才是王道麻!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zdnet.com,感謝粉絲 Ting-Yi Chiang 提供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