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29 下午 10-48-16

如果你喜歡蜘蛛人、鋼鐵人這些英雄人物,肯定會注意到這禮拜又有一部由 Marvel 漫畫改編的電影《美國隊長》已經上映。

Captain-America-The-First-Avenger-wallpaper
▲ 最新上映的《美國隊長》電影海報

Marvel 是一間美國的漫畫公司,曾經創造出許多知名的漫畫人物,包括像是 X 戰警、蜘蛛人、綠巨人浩克,都是由 Marvel 所捧紅的。Marvel 近幾年來,也逐一將知名角色翻拍成電影,除了廣受大家喜愛,也再一次捧紅了這些英雄人物。

marvel_comics_wallpaper_marveluniverse
▲ Marvel 旗下的人物真是多倒數不清,所以鈔票也是薛到數不清(大誤!)

不過如果追朔起超級英雄的始祖,那就得說起 1941 年問世的《美國隊長 - Captain America》。當時美國正值第二次大戰時期,Marvel 在 1941 年 3 月首度讓《美國隊長》在連載漫畫中亮相,由於主角身上穿著,以及手裡拿的盾牌,都美國國旗的顏色,再加上故事情節也是打著反納粹和希特勒,因此深受當時美國人的喜愛。

CaptainAmerica109
▲ Marvel 在 1941 首次刊登的美國隊長

轉眼間,二戰也結束了超過一甲子,Marvel 趁著美國隊長誕生 70 周年的時候,推出了電影版《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這部電影是描述二次大戰期間,一名瘦弱的小兵,參與了一項秘密計畫,變身成壯碩的美國隊長,幫助美國打擊納粹的故事。

有趣的是,這次電影主角找來了好萊塢新生代演員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基斯本身超過 80 公斤,身材也十分壯碩,但他在片頭一開始,得飾演十分瘦弱的主角,因此電影公司找來一名 5 呎 7 吋的特技演員,再用電腦合成的方式,將基斯的臉「移植」到替身身上。

captain-america-the-first-avenger-movie-photo-74-550x309
▲ 剛開始的主角只是一名弱不禁風的小朋友

captain-america-the-first-avenger-movie-pictures-leaked-photos-pics-7
▲ 在喝了白馬馬力夯之後。不,是參與秘密計畫之後,變身成可口的好男兒。

小編和我們家 LazyBear 趁著周四下班的空檔,跑去看了這部電影,雖然劇情是正邪對立的傳統戲碼,不過整部片娛樂性十足,看起來相當過癮。

162926_497431527487_6883542487_5967225_6878281_n
▲ 你知道好萊塢的電影都是邪不勝正的故事,但就是有娛樂性麻!

LazyBear 很喜歡電影中 60 年代的美術風格,以及主角的造型,因此今天就特別畫了一張鈦樂版的《美國隊長》 WP7 桌布給大家趣味一下。

CA-WP7
▲ 由鈦樂偽裝的可愛版《美國隊長》 WP7 桌布

想取得 WP7 桌布的朋友,可以在 這裡 下載到,同步到手機以後就可以設成桌布!

另外,如果你想放在 FB 或 MSN 當大頭貼,也可以從 這裡 下載!

msn_CA_1 msn_CA_2
▲ Q版《美國隊長》大頭貼也是威力十足的!

需要工商服務的朋友,也歡迎在下面留下手機可以收到的信箱,小編會直接把桌布寄到你的手機信箱,讓你更方便設成桌布。

當然,如果你想在周末找點樂子,跟家人出去吃吃飯,看部好電影,或許可以考慮這部娛樂性十足的片子!

本文照片取自 Wiki、Marvel.com、captainamerica.mar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