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Windows-Phone

這陣子,各大硬體廠商對於 Windows Phone 的動作不斷方面,除了三星就分別被爆出準備上市GT-i8350 和 SGH-i667 兩款 Windows Phone, LG 也放出下一款 Windows Phone 芒果機的照片閃閃大家,富士通更在 27 號也公布了亮眼的新機  IS12T ,一時間謀殺了不少底片。

HTC 身為早期最給力的 WP7 硬體廠商,自然手上也是準備了幾款新機打算來跟各家廠商一較高下。

HTC 接下來打算推出的手機,除了小編先前介紹過一款螢幕比臉還大的 HTC 永恆機 (HTC Eternity)之外,最新又傳出有兩款新機,分別是 Ignite (花火機) 跟 Prime (總理機)。

HTC-Iqnite
▲ Ignite (花火機) 看起來有點像帶金屬外框的 Mozart

這款兩機子都會搭載芒果作業系統,Ignite (花火機) 有 3.7 吋螢幕,看起來像是去年 Mozart 的進階版,搭載 500 萬畫素鏡頭與 1GHz 的處理器,可說是一款入門版的芒果機。

而 Prime (總理機)  螢幕尺寸同樣為 3.7 吋,只有公布一個500萬畫素的相機鏡頭,不過從圖片上可以看到,Prime (總理機) 是一款帶有側鍵盤(Qwerty 鍵盤)的手機,應該是針對商務人士所設計的,很類似 Dell 先前推出的 Venue Pro 這款 WP7。

HTC-Prime1
▲ Prime (總理機) 顯然是鎖定商務人士

不過說實話,最近 HTC 的手機新機,除了比臉還大的 HTC 永恆機 (HTC Eternity) 比較有梗之外,其他款式似乎都沒有什麼亮點。

1309698275-d60d61fa3c413f6bae9a908d51c54a51
▲ 擁有超大螢幕的 HTC 永恆機 (HTC Eternity)

事實上,前兩天富士通公布了他們的新機 IS12T 之後,粉絲團上就開始有不少粉絲紛紛討論起手機的設計,並且表示 HTC 近年來手機長的幾乎都一個樣子,根本沒什麼亮眼的設計,更有粉絲辛辣的直接批評 HTC 出了 30 款手機,其實只有一款。

y_img05y_img04y_img03
▲ 大部分的粉絲都很喜歡富士通的新機 IS12T

而前陣子也傳出一手催生 HTC 風雲機種 HTC Diamond 的創意長陸學森,已經在今年 4 月離職,這位被視為 HTC 創意鐵三角之一的陸學森一走,對 HTC 未來的設計有什麼影響或許還不知道,但 HTC 更該做的恐怕是該回頭檢視這些年使用的機海戰術,除了讓股價衝高外,還留下些什麼了。

HTC 也莫怪小編辛辣,怎麼說宏達電也是能在國外打響名號的台灣品牌之一,正所謂愛之深,責之切,從現在開始改變,一切都還不遲。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mpoweruser.com,感謝粉絲 Wei Joon Wong 提供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