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

如果你是一名 Windows Phone 開發人員,你一定會經歷過一件事情,就是在申請成為 WP7 開發者的過程中,遇上惱人的 Geotrust 認證,而如今,微軟已經取消了個人及學生開發者的認證。

Geotrust 是一間位於澳洲的公司,他們的工作是協助各大企業驗證申請者的身分是否屬實,而微軟 Windows Phone 開發人員的身分驗證,就是委託 Geotrust 進行。

不過 Geotrust 向來被人詬病的是服務效率低落,而且需要填寫的表單繁瑣,也因此造成很多開發者在申請上的不便。

未命名
▲申請成 WP7 個人開發者,已經不需要經過 Geotrust 的認證了

而微軟在最近終於取消了個人開發者及學生的 Geotrust 認證,也就是說,如果你是個人開發者及學生的身份,未來只要確定你所填寫的身分資料,跟信用卡資訊是吻合的就行了。”

此舉說是方便了廣大的 WP7 開發人員,畢竟 Geotrust 認證真是難倒了不少想申請的人,現在如果你是個人開發者,或是學生,應該可以更容易申請開發人員帳號了,相信對於 WP7 使用者也是一個好消息,如此一來,未來芒果機將會有更豐富的 APP 提供使用者下載呢! 

至於企業申請是否要仍需通過 Geotrust 的審核,答案是需要的,企業夥伴們,還是得辛苦一點了!

最新的消息是微軟將在八月提供 Mango RC 版的開發工具給開發人員,另外預計在 8 月 23 號開始開放開發人員提交芒果版的 APP,看來夏末初秋的芒果更新,肯定是跑不掉的。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APP.H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