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7

手機上的 APP 都會有一個習性,就是開發商常會 Update APP 的版本,不過如果你沒有辦吃到飽的方案,這可能會讓你的流量瞬間暴衝。

大部分 APP Update 的方式,都是重新下載完整 APP 封包後 ,再重新安裝到手機上。不過如果你的 WP7 或芒果機不是辦吃到飽的,再加上更新上百 MB 的 XBOX Live 遊戲,對流量將是個很大的負擔。

而在粉絲團,有粉絲 瑞東 提供了一個方式,讓沒有辦吃到飽的朋友,可以透過電腦來更新 APP。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先把要更新的程式都導引到正在準備更新的時候,然後把手機接到電腦,就可以用 Zune 來下載程式了。

ScreenDump_2011-21-20 10 21 33 3460 PM
先讓 APP 都開始準備更新,就可以接上電腦了

不過前提是,先有網路讓要更新的程式都跑到準備更新的階段才行。

感謝粉絲瑞東分享的資訊以及粉絲UNiXio修正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