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7

黑莓機 (BlackBerry) 其實受到不少商務人士的喜愛(或是說不得不用!),當然如果高階主管們想追上時尚潮流,打算把外觀改的像 WP7 ,看來也是沒問題的。

事實上,很多智慧型手機上都有 APP 可以模仿 WP7 的 Metro UI,包含前陣子 Android 上也出過類似的 APP。

WP7-Metro-UI-for-Android

當然,現在也有開發者替黑莓機製作了類似的應用,有一款名為 Mo7 的 APP ,可以幫使用者的黑莓機立刻換上 WP7 的皮。

這款 APP 要價1.99美元,你可以在這裡下載,當然,RIM 的黑莓機 (BlackBerry) 畢竟已經是上一個世代的智慧型手機,它的操作介面看起來很不理想,事實上只有 26% 的使用者滿意自己的黑莓機,更只有 4% 的人在打算下一款手機再買黑莓。

黑莓機的使用者也可以選擇重新買一隻 WP7 ,相信會有更好的體驗。

延伸閱讀:Windows Phone 優異的設計表現,贏得設計界奧斯卡的 3 項大獎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software.crackber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