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2934226_1

目前 Windows Phone 記憶體空間,大多是 8 G 或 16 G,如果是存點音樂或是照片,應該是非常踏實。不過對於 APP 或遊戲來者不拒的朋友,可能常常會碰到手機空間不夠的情況發生,而到底是哪些 APP 在吃你的容量呢?

事實上,目前 Windows Phone 並沒有辦法看到每款 APP 占了多少空間,而且通常使用者在下載前,看到軟體大小,其實只是下載封包的大小,並不是真正軟體安裝後的大小。

2011-7-17 上午 10-13-18

這樣的情況在 XBOX Live 遊戲上很常見,例如 SEGA 的《超級猴子球》,雖然在 Marketplace 上看到的檔案只有不到 40 M,但實際上安裝後的大小,卻高達 133 MB。

如果你的手機上多裝幾款像這樣的 XBOX Live 的遊戲,可能很快空間就不夠了。所以喜歡玩遊戲的粉絲,建議在下載遊戲前,先去 WP7.APPHAB.COM 這個網站,查查這款 APP 安裝後的大小,以避免手機在不知不覺當中,容量就不夠了。

當然,也希望微軟在未來,能在 Zune或手機上提供使用者更方便整理和查詢 APP 大小的介面。

延伸閱讀:如何觀看 Windows Phone 7 的容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