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large

益智遊戲通常是蠻適合手機的,就像之前在 iPhone 上位 14 歲小朋友寫的益智遊戲《Bubble Ball》竟然可以打敗《憤怒鳥》。

Bubble-BallNay-and-his-mother
14 歲小朋友寫的 Game 居然擊敗了《憤怒鳥》

WP7 上也有不少遊戲,像最近剛送審的《磁力線 - Magnets 》看起來就非常酷,它的玩法是讓人控制磁鐵的位置和大小,運用同性相吸,異性相斥的原理,把小磁鐵送到正確的位置。

magnets-img-3

畫面看起來雖然很簡單,但走的是塗鴉的風格,畫得很有風格,是值得期待的一款遊戲。

《磁力線 - Magnets 》目前已經正式上架,售價為 0.99 美元 ,並且提供試玩版,下面有影片介紹可以參考,但有些關卡看起來很難,實際玩起來也不怎麼簡單!不過,喜歡益智遊戲的朋友,倒是不能錯過這款有趣的遊戲~

magnets26766
Btn_downloadWPapp_200

《磁力線 - Magnets 》展示影片:

《磁力線 - Magnets 》官網:http://www.magnetsgame.com/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mpowerus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