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2

HD2 應該是史上 CP 值最高的手機,從 WM、Android、到 WP7,現在甚至連刷芒果都沒問題,看來只差一個 iOS 就五門齊了​。

09 年 HTC 出品的 HD2 由於有超大觸控螢幕,加上配備頂級,可說是威力十足,在當時被稱作《機皇》。而《機皇》這兩個字當然也不是叫假的,HD2 出場搭配的是 Windows Moblie 6.5 ,不過神奇的是,你想刷成 Android 也沒問題。

而在 WP7 推出後,大家發現 HD7 長的跟 HD2 很像,因此有國外駭客團隊(DFT)突發奇想,覺得 HD2 搞不好可以刷上 WP7 ,果不其然《機皇》不辱眾望,確實可以刷上 WP7 跑它一跑。

更扯的事情還在後頭,最近 WP7 的芒果(Mango) Beta 版推出給開發人員開始進行測試,DFT 想說既然 WP7 都可以刷了,那芒果應該要刷也沒問題。

事實證明,HD2 要硬啃芒果也是可以的,不過 HD2 跑這些作業系統,玩票的性質遠比實用性來得高很多,畢竟 HD2 已經是 09 年的老機子,雖然當初規格是頂級,但畢竟也是兩年前,加上當初預設是跑 WM 6.5,刷這些 ROM 上來,雖然可以跑,但許多功能也都不見得能用。

如果你有 HD2,想要找點樂子,或許你會想要試試看。當然不管是刷芒果或 WP7,甚至於刷 Android 除了會失去保固外,也是非法的行為,由於小編自己沒有機子可以測試,因此僅提供資訊給大家參考。

國外網站提供的刷機流程:
1. 按照步驟下載並安裝 magdlr
2. 在 XDA 下載 Windows Phone 芒果 ROM
3. HTC HD2 進入 USB Flasher 模式
4. 電腦端連接 HD2,並運行 DWI.exe

HD2 跑芒果(Mango)的影片: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pocketno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