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2

數據調查公司尼爾森,在最新的一份報告中指出,遊戲仍然是玩家最愛下載的 APP,也是使用者最願意花錢購買的軟體。

玩家每個月花在遊戲上的時間,iPhone 依然是最多有 14.7 個小時,其次是 Android 的 9.3 個小時,而 Windows Phone 7 因為使用者比較少,大概是在 4.7 個小時左右,似乎還沒有達到平均線。統計下來,平均每個人每月在手機上花費的時間為 7.8 個小時,

image14

image13

而從另外一個數字看來 Windows Phone 的使用者更願意從手機上下載遊戲,主要原因推測是 Marketplace 的使用者體驗要比 App Store 較好,所以 Windows Phone 7 用戶更加喜歡在手機上直接下載遊戲;另外就是 Windows Phone 7 中有品質相對較高的 XBox Live 遊戲,玩家買起來會比較安心

image15

不管怎麼來說, 遊戲都是各平台中最受歡迎的類別,正所謂食衣住行育樂,智慧型手機往往是人們想要而不是必要,自然有樂趣的軟體會是最受歡迎的。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blog.niels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