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1426910

如果你是《Matrix - 駭客任務》的影迷,肯定對這個綠色的文字雨感到熟悉。如今,你也可以在 Windows Phone 上模擬救世主尼歐進入母體後能看到的畫面。

作為一名《Matrix - 駭客任務》的影迷,介紹一下這款其實沒甚麼作用的《Matrix Rain - 駭客任務模擬雨》,也是很合理的一件事。

Matrix%20tut%202

《Matrix - 駭客任務》是部在 1999 年推出的科幻電影,前衛的觀點和超酷的視覺特效,曾掀起一股駭客任務風潮,連當時演藝事業面臨低潮的基奴李維,也因為這部片子鹹魚翻身,一躍成為好萊塢當紅巨星。

不過《Matrix - 駭客任務》的觀念十分前衛,小編有很多朋友都看得霧沙沙,不知道故事在講些什麼。

但這部影史上排名 32 的經典電影,除了觀點十分特別,獨創的子彈特效,也緊緊抓住了觀眾的目光,可說是內人行看門道,外行人也能看看熱鬧。

The-Matrix01-590x447
《Matrix - 駭客任務》最經典的子彈特效

而這款 WP7 上的 《Matrix Rain - 駭客任務模擬雨》 事實上並沒有甚麼作用,單純就是在 WP7 上模擬電影中角色進入母體前的文字雨,不過這也就稍稍滿足了像小編這樣喜歡《Matrix - 駭客任務》的影迷。

《Matrix - 駭客任務》在第一集拍完後,原先並沒有拍攝續集的打算,但在影迷熱切期盼下,終於在於 03 年中和年底,分別於推出了第二集和第三集,雖然票房和評價均不如首集,不過第三集確實為整部電影畫下完美的句點。

Matrix-Reloaded-poster  406px-Matrix_revolutions

如果你是《Matrix - 駭客任務》的影片,你應該會想要下載這款 APP ,而如果你是電影迷,卻沒看過《Matrix - 駭客任務》,那這應該是一部值得你看看的好片子。

附帶一提,這部片的兩位導演華徹斯基 (Wachowski) 兄弟,後來變成了華徹斯基 (Wachowski) 姊弟,原因是哥哥 Larry Wachowski 跑去變性,看來他們的人生,跟他們的電影可以說是一樣特別啊!

larrywachowski  larry-wachowski-effeminate
演華徹斯基 (Wachowski) 兄弟,後來變成了華徹斯基 (Wachowski) 姊弟

另外,如果你從沒看過這部電影,想看看這個系列到底有什麼魔力,那千萬別錯過《駭客任務動畫版 - The Animatrix》這部三部曲之外的動畫電影。

TheAnimatrix19902
《駭客任務動畫版 - The Animatrix》

《駭客任務動畫版 - The Animatrix》 是由九部短篇動畫集結而成,詳細描述電影中沒有提到的故事,特別的是,這九部短篇動畫,分別是由不同動畫導演所編導而成,因此每部動畫各具風格,同時也可以讓你更加了解駭客任務的世界。

通常小編遇到看不懂的朋友,搭一片動畫版給他,他就會看懂並愛上這部電影了。

matrix_rain25821
Btn_downloadWP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