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

如果你是 Windows Phone (WP7) 的使用者,你一定會很好奇,為什麼手機上的 Music + Video HUB (音樂 + 視訊) ,有時候會自動換背景,到底應該如何手動更換背景呢?

Music + Video HUB (音樂 + 視訊) 在首頁的動態磚,會隨著 HUB 裡頭的背景做更換,但實際上是沒有任何方法可以直接手動更換背景。

首先你必須要確定 setting 裡 music and videos 的 connect with zune 是 On 的選項。

但背景完全是依照當前在撥放的音樂,由系統自行更換的,因此使用者可以選一首 Marketplace 上有背景資料的歌曲,然後選擇撥放,並且觀看背景是否會有所變化。

並不是每個歌手在 Marketplace 都有資料,你可以先點選 Music + Video HUB (音樂 + 視訊) 中的 Music ,接著選擇一名歌手,看看是否有背景,如果有顯示出背景,那你撥放這張專輯,背景就會有所變化了。

未命名 - 3
像點選 Bon Jovi 就會出現背景

當然,所有的背景資料都是由網路上下載,因此你必須要有連 3G 或 WIFI 才行,而國外也有使用者說,他有訂閱 Zune pass ,所以背景都很容易更新。

但照理來說,這應該是沒有任何相關的,何況 Zune 在台灣還沒有正式開放,所以就算我們想,也暫時無法訂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