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birds_big

如果說這兩年有什麼動物紅得發紫,那恐怕非得提到《憤怒鳥 - Angry Birds》這隻滿臉通紅的小傢伙了。這次《憤怒鳥 - Angry Birds》 在幾經波折之後,終於也殺到了 Windows Phone 7 上!

《憤怒鳥 - Angry Birds》 是一款由芬蘭開發公司 Rovio 所推出的休閒遊戲,你可以說是 iPhone 的 APP Store 造就了他的成功,也可以說是 《憤怒鳥 - Angry Birds》 造就了軟體商店成功的典範。

angrybirds

事實上,早在 Windows Phone 7 推出前,就開始有傳聞說 《憤怒鳥 - Angry Birds》 會登上 WP7 的平台,這個傳聞從去年 11 月開始,經過聖誕節、到今年二月份、三月份,都遲遲不見《憤怒鳥 - Angry Birds》的蹤影。

有人說《憤怒鳥 - Angry Birds》現在紅了拿俏,平台使用者沒有個一千幾百萬,他們可不會貿然上去,而 Rovio 自己則是說,微軟律師太多,要喬的事情不少,而且軟體正在移植,希望讓使用者享受到高品質的表現。

當然也有獨立團隊早在去年 11 月就跳出來表示,如果 Rovio 想移植,大概不用花幾個禮拜就可以搞定,而他們自己也弄了一款《憤怒雞與老狐狸 Chicks'N'Vixens》來證明一下他們不是嘴砲而已。

請參考:沒有《憤怒鳥 Angry Birds》? 那先拿《憤怒雞與老狐狸 Chicks'N'Vixens》擋擋先

到底是 Rovio 一直拖,還是微軟律師多,看來都已經不重要,因為《憤怒鳥 - Angry Birds》在這周總算是飛上了 Windows Phone (WP7)。

《憤怒鳥 - Angry Birds》是一款非常簡單又有趣的休閒遊戲,只要設法用彈弓把鳥射向豬就可以順利過關,而 WP7 版《憤怒鳥 - Angry Birds》的流暢度相當不錯,平衡度比起其他山寨版的遊戲可說是好上不只一截。

如此的表現,可說不枉使用者的等待,同時也意味著,正牌的《憤怒鳥 - Angry Birds》來了,山寨版的《憤怒雞與老狐狸 - Chicks'N'Vixens》 或是 《Pandas vs Ninjas - 熊貓大師對決忍者頭目》,恐怕暫時得靠邊休息一陣子了。

正式版共有 165 個關卡,而試玩版則可以體驗第一大關卡內的 21 個關卡。不管你是不是已經厭倦了《憤怒鳥 - Angry Birds》持續曝光到有點厭煩的新聞,這款仍然是你值得一試的好作品。

Btn_downloadWPapp

順便附上一句網路上流傳的經典名句:人生就像 Angry Birds,當你失敗時總會有幾隻豬在旁邊笑你。除此之外,更有人把《憤怒鳥 - Angry Birds》的角色的階層關係,製作成下列的惡搞圖。

268605_219645324735643_132255266807983_705614_2459728_n

看來《憤怒鳥 - Angry Birds》不只是款遊戲,更引發了社會上更多的討論,打開你的手機,先嚐嚐第一大關 21 關的挑戰吧!

延伸閱讀:超級給力的遊戲大作六門齊發,《憤怒鳥 Angry Birds 》將在 4 月飛進 Windows Phone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pcentr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