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o Have its Own Windows 6 Tablet Next Year

國外 Digitimes 網站報導,許多平板電腦的 OEM 廠商正在從 Android 系統轉向帶有 Metro UI 的 Windows 8。

今年,不少 PC 廠商,為了搶攻平板電腦市場,因此開發了許多 Android 平板電腦,但這些 Android 平板似乎仍然不是 iPad 的對手,很多廠商已經出現了滯銷的問題。

像宏碁已經將他們今年度的銷售預估數據砍了一半,這些廠商銷售業績不佳的原因,都歸咎於Android 上有許多相容性的問題,特別是在 Android 3.0 和 3.1,廠商必須要自己處理系統不穩定,以及升級上的問題。

Digitimes 的報導指出,自微軟宣布了 Windows 8 之後,許多廠商已經開始轉向生產 Windows 8 的平板電腦,特別是 Win 8 是針對觸控需求所設計,本身就有適合平板電腦的 UI ,另一方面,微軟本身對於作業系統的穩定性、相容性、系統升級方式,也做了全面性的配套。

現在 Win 8 唯一要做的,就是設法盡快推出,以正面迎戰 iPad,好避免再像 WP7 一樣必須要打上一場辛苦的保衛戰。

延伸閱讀:新 PC 時代即將來臨 : 問8 ( Windows 8) 能否一個打十個?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Digitim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