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

前幾天國外知名媒體 Winrumors 表示,iOS5 的瀏覽器在微軟的 IE TestDrive 中的 Speed Reading 測試 HTML5,分數硬是比過了芒果,但最新的芒果立刻展開反擊。

Winrumors 表示,用 iOS 5 測試 HTML5 的得分突破了30大關,達到了跑出 31FPS的效能。 而之前微軟在 MIX 11 中的展示,雖然領先其他設備,但只有每秒 25 FPS左右,的確是輸給 iOS 5 的 31 FPS。

但在這個消息放出後,有不知名的人士,就在自己的最新的 Mango 設備上,用最新版的芒果再做了一次測試。

image

而這次測試,新版的芒果得到了 41FPS 的高分,再度硬生生壓過了 iOS 5。

不過,這種單純的比分幾乎可以說沒有太大的意義,因為只要超過 24 格以上,人眼就會覺得很流暢, 24 FPS 和 41 FPS幾乎沒有太大差別。

一切都得要看究竟要拿 HTML 5 來做些什麼,實際跑起應用程式的效能如何。不過不管怎麼樣,在一隻不到萬元的手機上,能跑出不亞於 iPhone 4 的成績,的確是蠻吸引人的。

註:FPS 為每秒更新的格數,越高代表效能越好。但通常超過24格以上,人眼沒有辦法有很明顯的感受,像電影都是以24 FPS為標準,甚至早期的卡通,標準更只需要 15 FPS。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mpoweruser.COM & winrumo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