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is-new-in-Mango-Windows-Phone-7-WP7-Mango 

有傳聞指出,微軟有可能在 6 月 22 或 23日,讓開發人員優取得芒果測試版 (Mango Beta)。

只要付費成為 Windows Phone 的開發人員,就可以透過 APP HUB 來獲得芒果測試版 (Mango Beta),而且不管你是哪種機型,都可以直接升級到 Mango Beta。

唯一的限制是,每一組開發人員帳號,只能升級一支手機。

雖然之前有消息指出,微軟可能是採用直接發送新硬體的方式給開發人員,但恐怕是受到開發人員社群的大力反映,因此才轉為直接讓所有的開發人員都可以先取得芒果測試版(Mango Beta)。

而 Windows Phone 8 的非官方 Twitter 也發表了類似的說法。

win8-mango

但目前這項消息並沒有被官方證實,就讓我們靜觀未來 24 小時內的變化吧!

更新 (20110621):此消息一出後,國外各大媒體紛紛跟著報導。而微軟這次的反應也很快,他們馬上出面澄清,表示在這個禮拜不會公布芒果公測版 (Mango Beta)。

image

不過弔詭的是,他們用了 this week,是否意味著,雖然不是這禮拜,但是…,不能再多說下去了,這件事情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就是微軟,一個就是小編,另一個人的身分我不方便公布。

更新 (20110623):Neowin 再度報導,確實會把芒果公測版 (Mango Beta) 先提供給開發人員,可能會在下個禮拜,下下禮拜,至少不會在這個禮拜。

延伸閱讀:微軟對開發人員表示:沒有芒果提前更新,但會芒果新機 [更新] : 傳聞首批芒果開發機,將在下周送到開發商手中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neowin.net & microsoftaddic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