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5-001-58323 110325-002-58323 110325-003-58323

時間就是金錢,就像現在《Chinese Input Tool - 蒙恬手寫辨識離線版》正限時免費中,搶一套就是賺一套。

蒙恬手寫辨識《Chinese Input Tool SE》是一套 Windows Phone 7 上的手寫辨識軟體,可以用於發送簡訊、搜尋網站,並且搭配 NODO 更新後的複製/貼上,對於 WP7 有如印度神油般,妙不可言的功效。

不過《Chinese Input Tool SE》唯一的缺點就是,必須要連上網路,才能辨識文字。

而先前《Chinese Input Tool SE - 蒙恬手寫辨識網際版》也曾做過一段時間的免費下載,並在小編與粉絲大力建議下,增加了全選的功能。請參考:加個全選按鈕有這麼難嗎? 蒙恬科技表示 : 我們聽到了~

不過《Chinese Input Tool SE - 蒙恬手寫辨識網際版》在五月中的時候,限時免費就結束了,換上的是付費版的《Chinese Input Tool - 蒙恬手寫辨識離線版》,讓使用者不用連網就可以使用。

而現在,蒙恬更將這套《Chinese Input Tool SE - 蒙恬手寫辨識網際版》改為限時免費,來回饋 WP7 使用者。

在芒果更新之前,這是一套全家大小,男女老少必備的 APP,蒙恬已經佛心來著,就看您啥時準備打開 WP7 下載到你家手機中嚕!

Btn_downloadWPapp

更新:正所謂,限時是殘酷的,《Chinese Input Tool - 蒙恬手寫辨識離線版》目前已改為 3.99 美金,沒搶到的粉絲,只好含淚跳恰恰了。

延伸閱讀:加個全選按鈕有這麼難嗎? 蒙恬科技表示 : 我們聽到了~

感謝粉絲哲寧提供此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