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sycat Dolls perform Ford Live EkqtGEVtkq_l

說實話,微軟對 Windows Phone 並沒有做非常多鋪天蓋地的行銷廣告,太多數都是強調產品本質,或是在影集中做點能強調產品特性的置入性行銷,小小的露個臉。

因此,這次 Windows Phone 出現在澳洲女 DJ Havana Brown 的 MV 裡頭,就不會讓人感到太意外,畢竟Windows Phone 的前身就是一台不折不扣的撥放器 ZUNE ,而 WP7 優雅的介面也跟流行時尚脫不了關係。

Havana Brown 是澳洲首屈一指的女 DJ ,曾參與克里斯小子 (Chris Brown) 與蕾哈娜(Rhianna)、小野貓 (Pussy cat Dolls) 共同演出,以及與懷克里夫金(Wyclef Jean) 一起搭擋,他的曲風是節奏藍調(R&B)和嘻哈音樂(hip-hop)見長,外帶一點電音 (electro-house)。

而前陣子,Havana Brown 也曾經來過台北的知名夜店 Room18 ,不過如果不是夜店咖的話,應該很少人知道這名女 DJ。

看來微軟應該還沒有火力全開,否則他們應該會找來 LADA GAGA 來做置入性行銷才是。

Havana Brown MV:

 

延伸閱讀:富家壞壞女 芭莉絲希爾頓 (Paris Hilton) 也用 Windows Phone 7 (wp7)!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mpowerus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