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639_214257035265632_184152521609417_757739_2271063_n

相信每一名 Windows Phone 的使用者都在等待芒果 (Mango) 更新的到來,但不知道國外哪位仁兄突發奇想,竟然在真的芒果上,畫上了 WP7 的介面。

這位仁兄真的非常有趣,與其苦苦等待芒果更新,倒不如自己動手做一個。雖然這只是這純粹好玩,但可以呈現出 WP7 使用者對於芒果更新的渴望。

事實上,芒果也分為很多品種,這位仁兄拿的其實是金煌芒果,而且端看色澤似乎還不太成熟,因此 在粉絲團也有人建議,如果拿愛文芒果來畫,說不定顏色會更好看喔!

st-1442947-1
這是台灣常見的愛文芒果

延伸閱讀 : 一睹在 VIP 記者會後,不斷流出的芒果新情報 [更新 : SkyDrive 和 XBox LIVE 增加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