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hd7-xl-600x371

每隻手機幾乎都有免手持的擴音功能,不過如果還要等到通話後按選單設定就太慢了,HTC 的 Windows Phone 提供了非常快速的方式,可以立刻開啟擴音功能。

如果是購買 HTC 手機的使用者,只要安裝《Attentive Phone -鈴聲強化套件》這套 APP ,就可以幫助手機增強鈴聲功能,包括快速靜音、快速啟動擴音功能等。

像只要在通話時,將手機螢幕朝下放在桌上,就會自動啟動擴音。

這個方式非常的好用,估計手機是透過內建的距離感應器,搭配 HTC 自己寫的功能,所完成的。如果是在開車或是接電話時剛好要打字,就可以用這個功能快速開啟手機的擴音了。

小提示:只要是 HTC 手機,這項功能預設是開啟的。如果沒有關閉這項功能,就算是刪除掉《Attentive Phone -鈴聲強化套件》這套 APP ,功能還是會是啟用狀態。

延伸閱讀:強化 HTC 手機的鈴聲功能《Attentive Phone -鈴聲強化套件》

感謝粉絲立先提供此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