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s-windows-phone-7-mango_1

前陣子微軟副總裁 喬伊(Joe Belfiore)在自己的 twitter 上表示,有機會先提供更新給開發人員,但他們還在研究怎麼做,不過最新的消息是,他們恐怕無法先把更新放出來。

也許是考量到安全性或某些理由,微軟決定採用跟去年 Windows Phone 剛上市時一樣,直接把開發機送到開發人員的手上。

當然,新的機器會支援陀螺儀,甚至更多其他在芒果上才會有的功能,只是要什麼樣條件的開發人員才能先取得這些機器,目前微軟暫時沒有公布。

總之,想從更新裡先抓 ROM 出來給大家分享的駭客們,可以先休息一下了!

IMG_2617s

6 月 8 日最新的消息,微軟在日本舉辦了一場 Windows Phone 開發日活動。微軟對開發人員表示,只要有意願開發 Windows Phone 的開發者,微軟可能會用抽籤,或是每人一台的方式把新機器送到開發人員的手上。

但微軟並沒有透露開發機到底是甚麼機型,媒體在推測,很可能是最近曝光的 HTC Mazaa,這台機器被證實不會上市,單純作為開發人員的開發機器。

台灣也是下一波 Marketplace 開放的國家之一,該如何取得最新的開發機,相信應該是本地開發人員所關注的議題。

[更新]:最新的消息指出,傳聞微軟可能會在下周 6 月底,開始將第一批的芒果開發機,送到開發商的手上,而機器的型號也非先前媒體推測的 HTC Mazaa ,而是 ASUS E600 這款一直是隱藏人物的 WP7,但這則消息尚未經過官方證實。

asuswp7

不知道國內的開發商或開發人員,是否有人已經接到通知,可以領取第一批的芒果開發機了呢?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mpowerus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