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5 下午 02-48-09

無論是在 MIX 11 或 5 月 24 號才剛結束的芒果記者會,都有提到芒果更新後的新功能與搭機 APP 的整合程度,而今,英國航空公司也展示了他們家 APP 的廣告。

不管是 MIX 上喬伊展示搭機 APP 可以跟動態磚有多緊密的整合,或是芒果記者會中,全 3D 的飛機定位系統,都展示了不少搭機 APP 的應用。

對於地大物博的英美來說,搭機的確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英國航空就針對自家 APP 錄製了一段廣告。

英國航空公司APP 的廣告:

從影片裡,可以看到透過 WP7 和航空公司的 APP ,可以從訂票一直到完成登機程序一氣喝成,跟影片中的配樂一樣,非常地優雅。

不知道台灣的航空公司,如中華航空或長榮航空,有沒有機會也跟進呢?

英國航空公司的網站:http://www.britishairways.com/

延伸閱讀:一次帶你看完芒果 VIP 記者會公布的內容

本文照片引用 Introducing the British Airways App for Windows Phone 7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