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Jump-on-Windows-Phone-7-Booya-Gadget

在 iPhone 及其他平台火紅的《塗鴉跳躍 - Doodle Jump》,終於來到了 Windows Phone 平台,並且支援了 Xbox Live 的功能。

《塗鴉跳躍 - Doodle Jump》是一款玩法非常簡單的休閒遊戲,只要左右搖動手機就可以控制人物不斷往上跳,在款遊戲在包含 iPhone 、 Android 等多個移動平台上,都非常受歡迎。

doodle-jump-2-screens

事實上 Windows Phone (WP7) 上已經有不少 《塗鴉跳躍 - Doodle Jump》的山寨版,像是最早出現的 《Birdy Bounce》,或是水準相當高的《怪物跳躍 - Monster up》,甚至國內自行開發的《OMI Jump》玩法都是參考《塗鴉跳躍 - Doodle Jump》,只能說《塗鴉跳躍 - Doodle Jump》做出名氣,其他後進者只能被冠上山寨之名。

MonsterUp
《怪物跳躍 - Monster up》的遊戲畫面

Windows Phone (WP7) 版的《塗鴉跳躍 - Doodle Jump》包含了主要的關卡,但也有一些場景主題不見了,目前包含的五個主題是萬聖節,聖誕節,叢林,和太空。

當然,如果你是很喜歡《塗鴉跳躍 - Doodle Jump》的 WP7 玩家,你會很高興他終於來到 Windows Phone 了,而且它的價格在 Xbox Live 遊戲中並不算高,2.99 美金的價位還算過得去。

但無論如何,現在大多數的人應該都只能下載體驗版,對吧!

Btn_downloadWPapp

延伸閱讀 : 超級給力的遊戲大作六門齊發,《憤怒鳥 Angry Birds 》將在 4 月飛進 Windows 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