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Mazaa-2011

Eldar Murtazin 是手機網站mobile-review.com的編輯,他之前常常爆料關於Windows Phone和 Nokia 的新消息了,這次,他又拿出了新入手的 1200 萬畫素的 WP7 來閃大家。

Murtazin 在 Twitter 上說:我喜歡這隻 WP7 上 1200 萬畫素的鏡頭,這款鏡頭還支援了 RAW 格式跟一些特別的設定,效果相當不錯。

EldarTweet12MPWP7

當然,他並沒有透露出他手上拿的手機是哪款,不過目前除了 HTC 先前公布有款 1600 萬像素的手機外,就沒有其他超過一千萬畫素的手機了。

過了一會,Eldar 他就自己公布了他手上的手機,原來正是台灣廠商 HTC (宏達電)的新機種 HTC Mazaa,同時這款手機已經裝上了芒果更新。

309961093

309961104

這的確是蠻閃的,只不過 HTC 不是台灣的廠商嗎?怎麼老都是國外部落客或神秘人士先拿到樣品機來閃大家,而不是國內媒體拿到後去閃國外呢?關於這點,HTC 是不是要檢討一下。

Eldar Murtazin 試玩 HTC Mazaa 的影片:

什麼是 RAW 格式:
RAW 是一種高階相機常用的照片儲存格式,它可以將攝影資訊完整保留,讓使用者能大幅度對相片進行後期製作,也特別適合新手補救拍攝失敗的相片,而且無論在後期製作上有甚麼改動,相片也能無損地回復到最初狀態,不怕因意外儲存而損失相片,但它的缺點是檔案較大,開檔較慢,而且早期的電腦無法讀取。

延伸閱讀:HTC 打算出 1600 萬像素的 Windows Phone 7 (wp7) 外加前置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