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6

在我愛 WP7 粉絲團突破 3000 人之際,小編也得知微軟希望能透過社群,舉辦一些活動回饋給粉絲,而首次的活動,就是讓台灣地區的粉絲可以搶先體驗到Windows Phone 芒果的實機。

《芒果搶先體驗會》將會是全亞洲目前唯一開放給一般使用者,體驗 WP7 芒果實機的機會,在模擬器上玩不到的中文手寫輸入,以及完整的中文介面,在這次《芒果搶先體驗會》將一次通通介紹給你。

同時微軟也希望透過這次活動,在 Windows Phone 中文機正式上市之前,貼近大家,傾聽一般使用者的聲音。

微軟希望這次《芒果搶先體驗會》能在南北各舉辦一場,因此北部預計會在台北 (6/17) 舉行,而南部場微軟也同意選在小編的家鄉台南 (7/2) 舉辦,這可以說是破天荒的事情,由微軟結合社群在地的粉絲所舉辦的高水準活動,對小編老家台南這個文化古都有著重大的意義。

為此,南部場小編特別選在 (7/2) 周六下午舉辦,地點也嚴選離火車站相當近的一間咖啡小館(步行約五分鐘就可以到),因此南部的朋友,無論是從高雄、嘉義、屏東,甚至是中部朋友搭高鐵或火車過來,都十分方便,也可趁著周末來台南走走。

詳細活動資訊如下:
台北 (6/17 - 週五 18 : 00 ~ 21 : 30 ):地點為台北市東區,近捷運站。
台南 (7/2 - 週六 13: 30 ~ 17 : 00):地點近成大校區,台南火車站出站後步行約 5 分鐘即可到達,如搭高鐵可轉程台鐵沙崙線到台南火車站(18鐘車程),出站後步行約 5 分鐘即可到達,嘉義或高雄要過來的朋友都很方便。

當天到場的人除了神秘的微軟高層,以及認真的微軟實習生兼活動主持人,另外小編跟小編的女朋友在當天也會跟大家見面。

活動性質可說是非常輕鬆的派對,除了微軟產品經理會介紹芒果的特性外,還有無限暢飲的飲料、吃到飽的輕食,以及小編女友親自設計的神秘禮物,可說是有吃有拿,另外最重要的,就是有機會玩到中文的 WP7 芒果實機。

由於這次活動名額有限,因此將優先回饋給時常在粉絲團、部落格留言,或解決粉絲問題的朋友,或是願意在《芒果搶先體驗會》跟大家分享使用 WP7 心得或小技巧的粉絲。

想參加這次活動的朋友,請回覆以下資訊至小編聯絡信箱 support.wp@live.com,確定獲得參與本次活動機會的朋友,小編會再透過 mail 與您聯繫,並供活動地點與以及當天活動資訊。(由於人數有所限制,請確認當天可以前往再報名,避免到時候人都沒來,造成大家的困擾)

更新:各位的報名信件,小編都有收到,由於報名人數眾多,因此名單仍在整理及統計中。跟各位報告一下,目前台北場、台南場人數都已額滿,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信件標題:報名《芒果搶先體驗會》- 台北場 or 台南場

信件內文需包含的資料:
- 姓名:
- 性別:
- 年齡(<25、25-40、>40):
- Facebook 帳號(請留申請時的 email,方便查詢。或常在部落格留言的暱稱):
- 參加的場次 (台北場、台南場):
- Mail:
- 聯繫電話:
- 是否已購買 WP7:
- 是否願意分享 WP7 使用心得:
- 分享主題(分享主題可為 WP7 使用心得、幾則 WP7 小技巧或是推薦幾款你常用的 APP):
- 是否有投影片(是、否):
- MSN(如果沒有 MSN 或不常上或不方便給沒關係,有留的話方便臨時有狀況可以即時通知):

活動備註:

  • 如果您願意在《芒果搶先體驗會》上跟大家分享不超過五分鐘的 WP7 使用心得、WP7 小技巧或是推薦幾款你常用的 APP (可自備投影片),將會優先獲得參與本次活動的機會。
  • 北部因場地關係,人數有所限制,南部場則可以容納比較多人,同時選在假日下午,因此建議中南部朋友,可以選擇參加台南場的活動。
  • 本次活動如遇颱風、天然災害或不可抗拒的因素,主辦單位可延辦或中止本次活動,活動最新資訊將在我愛 WP7 粉絲團或部落格即時公布。
  • 主辦單位將有調整活動細節的權利

特別感謝熱情粉絲 Bob 幫忙設計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