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6 下午 03-05-11

如果是商務人士的話,應該都會有撥分機的需求,Windows Phone (WP7) 也提供了這樣的功能,方便使用者快速的直撥分機。

快速直撥分機的功能,必須再聯絡人中進行設定。

People HUB > 選擇一名聯絡人 > 點選下方 Edit 圖示 > 進入 Moblie Phone 編輯電話

只要在號碼後面先加上 , ,接著再加上分號碼,未來就可以進行分機直撥了。

例如要撥的號碼是 02 - 12345678 分機是 111 ,可以直接在連絡人的電話號碼裡輸入0212345678,111,如果分機系統因為特殊原因,不能馬上按下分機號碼,可以多接幾個 , 符號,達到延遲的效果。

不過這項功能僅限於事先編輯聯絡人,如果直接透過首頁的 Phone HUB 撥號,由於沒有 , 符號,因此無法使用這項功能。

感謝粉絲 Eric Chen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