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5 上午 07-50-11

美國時間 5 月 24 日上午 10 點,微軟選在紐約舉辦一場芒果 VIP 發表會,微軟副總裁 喬伊大叔在會前,親自透過影片向大家介紹芒果!

時常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微軟副總裁 喬伊大叔 (Joe Belfiore),這次意外的竟然沒有親自出席發表會,跟媒體朋友聊聊 Windows Phone 的芒果更新。不過在會前,微軟就放出了一段喬伊大叔親自介紹芒果的影片,來彌補大叔他無法出席的缺憾。

影片連結:

 

這次喬伊大叔 (Joe Belfiore) 透過影片,主要秀了下面一些芒果的新特性:

- 整合 IE9 :WP7 再次跟其他平台的手機 PK HTML5的讀取速度,拚到最後 iPhone 4 依然是暈過去了,這次還多了黑莓機一起陪牠。
image

- Bing 搜尋的增強:可透過 GPS 直接取得使用者的位址,搜尋附近的商家、以及相關資訊。
image

- Bing Vision 必應視覺快找:可掃描QR code、tag以及書、CD、DVD的條碼,方便找書
image

- 多工運作
image

- APP 功能變成動態磚
image

- 對話式的 E-Mail 瀏覽:提供更容易閱讀的 E-Mail 方式
image

- 聯絡人群組功能:可以將好友分門別類了,例如分成酒肉朋友或是紅粉知己,晚上夜店晃趴,或是出門逛街瞎拚才不會找錯人。
image

- 整合 Facebook、AOL和Windows Live:將Facebook 聊天功能、 MSN 以及美國的 AOL 全部整合進簡訊功能中。
image

當然,無法在VIP 發表會上看到師奶殺手喬伊大叔,肯定有些熟女記者感到難過,不過透過高品質的影片,大家還仍然可以一睹芒果跟喬伊大叔的風采,而芒果其他的部分,就在記者會現場,交給其他小喽喽介紹了XD

延伸閱讀 : Windows Phone (WP7) 的老爸:性格派大叔 喬伊 (Joe Belfi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